【一次美睫體驗,全新我!】—感受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的奇蹟

大家好!今天真是超開心能和你們分享一下我在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的100%原生睫毛拉提經驗!嗯,如果你跟我一樣,愛美但對化妝技巧一竅不通,那你絕對要聽聽我的這次冒險。

話說那天,我正好需要準備一個重要的面試,想來點改變增加自信心。朋友就推薦我去試試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的睫毛服務,說是可以讓眼神看起來更有神。我一想,也是,打打氣嘛!

【一次美睫體驗,全新我!】—感受ERS BEAUTY厄斯精品

到了店裡,首先被他們超有設計感的環境吸引,整個人都放鬆了不少。美睫師是個超親切的女生,聽我說完需求後,她建議我做100%原生睫毛拉提,說這是最自然不過敏的選擇。而且她一邊做一邊解釋材料的來源和安全性,讓人聽了心裡踏實多了。

【一次美睫體驗,全新我!】—感受ERS BEAUTY厄斯精品

接下來的過程真的很舒服,幾乎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中,美睫師告訴我已經完成了,鏡子一照,那效果真是讓我驚呆了!睫毛變得又長又翹,最關鍵的是看起來非常自然,完全不像假睫毛那種誇張的感覺。

美睫師還特別提醒我,這種睫毛拉提的效果非常持久,即使是去游泳或健身流汗,都不用擔心會掉。聽了這話,我心裡那個美啊,覺得這錢花得太值了!

走的時候,美睫師還跟我說,除了睫毛服務,他們店裡還有提供美甲、除毛、霧眉霧唇等全方位的美容服務。我已經打算下次要來試試他們的霧眉了!

【一次美睫體驗,全新我!】—感受ERS BEAUTY厄斯精品

總之,這次的體驗真的超級滿意,不僅讓我眼睛看起來更有神,整個人的氣質都提升了不少。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可靠的美睫服務,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絕對是你的首選!

想了解更多或預約服務,趕緊透過以下方式聯繫他們吧:

👉他們的LINE帳號:

【一次美睫體驗,全新我!】—感受ERS BEAUTY厄斯精品

他們的服務人員會給你專業的建議和服務哦!

👉官方LINE:https://lin.ee/L3mGqlY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8512913460

真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樣,通過一次美睫服務,感受到自己的全新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t7z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