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情話最暖心文案 一、下輩子你住我家隔壁吧,與我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二、看到每一個背影都會拿來和你比較,看哪里與你相似。看世界都是你,看你就是全世界。 三、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四、據說白羊座干什么都三分鐘熱度,但是如果喜歡你,三百年熱度。 五、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這三次都是和你。 六、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七、我怎么那么喜歡你,我發誓第二天再也不要喜歡你,結果第二天,我好像比昨天更喜歡你了。 八、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比如云朵和天空,微風和草地,比如我眼中的你,以及,你眼中的我。 九、三行情詩,所有的靈感都來源于你。可我寫完了整首詩,還是沒有寫完你。 十、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朋友那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所無法控制的意外。 十一、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二、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笑點會變低,淚點也會變低,就連智商也低了。 十三、我愛你,就像我去超市買水,在眾多的飲料中猶豫不決,我還是選我愛喝的礦泉水,不管外面遇到多少人,繞了多少個灣,我心底還是你。 十四、你長得好看也就算了,卻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讓我如何是好,只能把你裝在了心里。 十五、過去有人曾對我說:一個人愛上小溪,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而如今我終于可以說:我已見過銀河,但我仍只愛你這一顆星。 十六、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最美情話文案 一、只愿多年后,我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你仍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二、愛情是百年的孤獨,遇上那個矢志不渝守護著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三、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才叫時光,否則只是時鐘無意義的搖擺。 四、愛是一種義務,有你才深深領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匆匆懂得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待。 五、多愁善感是因為害怕失去你,畢竟是花光所有運氣才遇到你的。 六、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七、從小就被教育做人要禮尚往來,所以我喜歡你,你就得喜歡我。 八、我總會想,以后依偎在我身邊的人會是什么模樣。遇見你,我終于得到了答案,以后我想要的生活,就是你微笑的樣子。 九、我想說時光兜兜轉轉,我感謝與你的這次遇見,余生請多賜教。 十、愛你是我的自由,想你是我的感覺,愛你想你我說了就是了,你要不要隨便你。 十一、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十二、每天醒來,都會去鏡子面前,看著夢中遺留的笑容,心中默念,我的時光,有你真好。 十三、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情愿渴一輩子。 十四、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對你的喜歡永遠不會過期。 十五、我會用最初的心,陪你走最遠的路。 十六、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空了儲蓄罐,吃光了安眠藥,可我還是想見你。 十七、聽到一些事,見到一些人,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十八、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呆萌可愛的簡單暖心情話文案 一、做我男朋友吧,行就答應,不行我再想想辦法。 二、你的出現,就像在白開水一樣淡淡的日子里偷偷加了一顆糖。 三、月亮很亮,亮也沒用,沒用也亮,我喜歡你,喜歡也沒用,沒用也喜歡。 四、相遇不必太早,只要能在一起就沒有遲到,愛得早不如愛得剛剛好。 五、你不喜歡我,這是病,得治,一定要治。我喜歡你,這也是病,沒得治。 六、我想我的脊柱是有些彎曲的,以至于在初見你的那一刻,心就傾向了你。 七、有人說:“刪了一個你,這個分組都空了”。我說:“我刪了一個你,這個QQ都空了”。 八、沒錯我就是超級嬌氣,所以我決定以后受了委屈就哭,老子不要酷酷的,老子要親親,要抱抱,要舉高高。 九、“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On a hill is a tree, on a tree are boughs. My heart for the Lord, but he never knows. 十、怕你的手給別人牽,怕你的懷抱留給別人,更怕你的心里沒有了我的位置。 十一、我以后會找一個很好很好的男孩,他愛笑,總有亂七八糟可愛的小心思,他的眼里只有我。 十二、如果我主動找你了,一定不是我突然想起你了,而是我太想你了。 十三、鱻爩麤灪爨癵鸜麷鞻鬰靊喜歡我飝虪齺魕爧蠿齺虪龘饢驫,看到了嗎,你除了喜歡我,剩下的什么都不會。 十四、有對象的好處大概就是,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有個人可以給你,溫暖的手,春風般的笑,以及實在的擁抱。 十五、我拿出一張紙,想寫些什么字,你也不會發現這是首藏頭詩。 十六、你對我而言太珍貴了,珍貴到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分鐘我都當做最后一分鐘去過,所以我才要馬不停蹄的去擁抱你。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詩意的眼光看世界 太陽每天更新 生活天天有新意 每天都是好日子 今天的我不是往日的我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以凋謝的花為鑒 珍惜當下的日子 舞文弄墨的歲月 四季也低吟淺唱 涵養唐風宋韻 風霜落滿衣襟 依然是風關桃李 詩神攜行依舊 詩的眼神感動了讀者 如閃電一瞬的能量 心與心的真誠交流 善良換來更多的善良 讀者讀懂詩的眼神 心如觸電的震顫 生命日復一日 詩歌光照千秋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那些適合深夜發的傷感句子 一、那年,遇見了你,相信了叫永遠的東西;那年,你離我而去,我一個人收拾著回憶。 二、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三、有時候我們放不開不是因為失去,而是心疼自己的付出。遺忘的好處是:也許會后悔,也許會難過,但是心卻不會再疼。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四、我不想去討好你了,換句話說,我不想浪費時間去感動自己了。 五、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愿放手的。 六、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由于不甘心。 七、時間在變,人也在變。背不動的,要放下;傷不起的,要看淡;想不通的,可以不想;恨不過的,要撫平。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踐了自己,辜負了歲月。 八、我沒參與你的過去,卻也沒來得及到達你的未來,然后我停住了,你走遠了。 九、我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的老去。 十、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受。 十一、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 十二、在愛情里我把你當做唯一,而你卻把我當做之一。 十三、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十四、你害怕發生的事情,其實根本不用擔心,因為它一定會如期而至,也一定會如期離去。 十五、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十六、愛情一定是婚姻的前提,而珍惜,才是攜手鬢白的那份必須的執念。 十七、你的問題在于想太多,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隨隨便便一句話,你都要想東想西琢磨來琢磨去不累嗎,很多事情都是聽的人記住了,說的人早忘了。 十八、我只要簡單的陪伴,無條件的信任,看得見的在乎。 十九、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二十、如果你開始想念我,記住,不是我自己要走,是你自己先松手。 一句話傷感到落淚的句子 1.聽命于自己的情緒,是一種放縱;無視于情緒,是一種麻木;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是一種穩重。 2.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卻被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的傷。 3.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4.愛情啊,從來不是我們預期的那個樣子,卻是我們人生不可或缺的東西。 5.我想要的,就是無論有多難,依然有那么一個人,和我相依相守。 6.熱鬧時狂歡,獨處時冷靜;人多時隨眾,一人時讀心。不掃興,不自傷;熱鬧處開花,獨立地結果,這樣安好。 7.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 8.你永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就像你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9.人生總是這樣,你想要的東西總要到你不再指望的那一刻,才姍姍來遲。所以你別急,你要等。 10.真羨慕那些躺下去就能睡著的,我躺下去要花兩個小時,換兩百個姿勢才能入睡。 11.愛到深處,就像紅了眼的賭徒,明知結局是輸,卻還是一如既往的下注。 12.愿你精致到老,眼里是太陽,笑里是坦蕩,對得起初心,守得住永心。 13.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不要騙我,也不要冷暴力,直接跟我說就好了,越狠越好,讓我徹底死心。 14.一句話傷感到落淚的簽名,句句讓人心疼,總有一句觸碰了你的心弦:小時候哭,是覺得自己太委屈。長大了哭,是對自己太失望。 15.一個人真的愛你的時候,是不會讓你感覺到忽冷忽熱可有可無的。 16.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適合深夜發的傷感句子 一、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二、此生能夠遇到你,喜歡上你,是我的榮幸,以后的日子,無論怎樣的喜歡,我想,不會再有那些年對你的瘋狂,那樣的刻骨銘心。終于可以徹徹底底的與你告別了,對不起,這么多年,打擾了。 三、離開以后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四、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五、后來,我遇到了一個很像很像你的人,我卻是再也沒有心動的感覺,再后來我懂了,無論他再像你,但始終不是你。 六、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鍛煉了我的絕望。 七、這城市那么空,這回憶那么兇,這眉頭那么重,這思念那么濃。 八、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九、當一人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十、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十一、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如同飛蛾撲火一般,毫不計較得失。但到頭來往往發現,人家對你根本不在意,其實比任何人都要清楚,一直以來,只愿活在自己編織的夢里,竭盡全力去維護的愛情竟是幻想,后來夢醒了,我沒有在等你,只是在等自己死心。 十二、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十三、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十四、原諒我曾經像貓一樣的纏著你,原諒我曾經死不要臉的整天找你,原諒我曾經無理取鬧的對你撒野,原諒我的出現給你造成的困擾,對不起,我不想再一個人自我嘮叨,我不想再發十句話才收到一句話,也許你永遠也不會明白我現在的心情,但,我以后再也不會打攪你了。 十五、有時我們原諒一個人不是真的原諒,而是因不想失去她,唯有假裝原諒。 十六、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于我,我只屬于你。謝謝你告訴我,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于我們自己。 十七、我喜歡蘋果,你卻給我一箱梨。你問我感動么,我沒辦法回答,于是你向大家說,你為我付出多少,我卻多冷漠。 十八、有一個人,教會你怎么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有一個人,你真的好想他快樂,所以你寧愿自己不快樂;有一個人,離開他的時候你笑了,但是一轉身,早已淚流滿面。 十九、在漫長的未來里,不喜歡的人不要去抱,看不到結果就釋懷灑脫,說了遺忘就別再多看一眼,做不到的諾言就藏于心止于口。關于那些沒講完的故事,就這樣算了吧,不是所有人都能陪你到最后。 二十、我是應該感謝你造就了一個多愁善感的我,還是應該恨你造就了一個掏心掏肺對你好可是到頭來卻是一場空的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j88t7z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